很久沒寫東西了,因為太懶,但其實累計很多口袋名單,這次就來寫個回頭客系列吧,就是若再到該地旅行,必須再住這裡啦!!!

Airbnb一直是我的好朋友,出門在外住宿第一選擇都是用它,訂房前先看房東評價是一定要的,但近幾年我又多了一項功課,就是在Airbnb上優先尋找合法的旅店,自己覺得比較安心。(要怎麼找?這個真的很看個人功力惹。

今天我想介紹這家,我個人非常喜歡,絕對會再次入住,也會推薦給我身邊朋友們的大阪住宿。

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到海外旅行,雖然已經去過日本幾次,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還是會害怕的。

重點!還是搭樂桃很晚的班機,晚上10點15分才抵達,為了方便,所以選擇了 南海難波車站 附近的住宿-Nerarel hostel

先說說我為什麼推:

  1. 位於南海難波車站南出口徒步1分鐘地下鐵難波車站徒步3分鐘的距離。
  2. 有日本旅館執照。
  3. 著名的景點像道頓堀、心齋橋、黑門市場徒步3-10分鐘內可到。
  4. 另有女性專用房型、私人房型。
  5. 免費提供Wi-Fi、漫畫、咖啡、浴巾、牙刷、沐浴乳、護髮乳、洗面乳、卸妝油、吹風機、電棒捲、離子夾等。
  6. 但最最最重要的是便宜......當時入住一晚800元。

事實上證明我做了一個明智的選擇,因為到市區時都凌晨兩點了T.T(事先跟老闆詢問,說會安排員工幫我check in

     

個人覺得這次住的地方很酷,滿滿的漫畫,凌晨兩點還一堆人在看漫畫(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日文漫畫,因為我沒看,但真的數量多到嚇死人就是惹,這是漫畫屋吧
 

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

等待的check in,順手拍,這裡也有提供付費洗衣機、烘乾機及置物櫃(我沒使用到,但數量很多,覺得還不錯

check in完跑到對面松屋吃晚餐.......

 

這邊有電梯,所以不用辛苦地抗行李(對於要大買的人來說,這點真的很重要

環境覺得是乾淨的,重點是他們真的很大方地提供毛巾,沒有限制住戶單次入住只能領一次,只要跟櫃檯服務人員要就可以惹,這點我覺得很棒。

 

民宿就在TAITO STATION正對面,樓下有大創,旁邊就是 南海難波車站 ,愛逛啥有啥,Uniqlo也是超大間的~

下次如果是跟朋友來旅行也想試試他們的雙人房,但其實Airbnb上也是還有很多很棒的房源,可以試試XP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民宿前面就是千日前商店街,有多好買,真的可以來看看,重點是買完就可以先拿回去放,可以輕鬆的逛街,這點很可以~    

 

那缺點呢?對我來說,這間應該可以說沒有,因為交通實在方便、環境乾淨、價格實惠,雖然是一人一床位,但也提供了很大的公共空間給旅客聊天、收拾行李。

這次入住的是多人房,但其實很少碰見其他人,床位有隱私性,洗澡也不太需要等,而且提供了非常多的物品,是真真的一皮箱可入住客棧,真心喜歡。

Airbnb上的房源都更新得很快,大家其實可以以自己的需求尋找,記得仔細閱讀評價,這真的是很重要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邊要推一下Airbnb平台,因為目前蠻多國家均有房源可訂,不管是要到台灣、日本、香港、澳門、泰國、巴厘島還是巴黎都可找到~

而且折扣後,真的省超多啊!!!

 附上我的推薦鏈:https://zh.airbnb.com/c/cb870f?s=8

當您透過這推薦鏈註冊即可得到1513NT 旅行基金哦!因為我是推薦人,所以也會得到一些旅行基金。(只回饋一次,算是雙贏的政策)。

記得要用推薦鏈註冊,才能讓住宿CP值更爆表!!!!!!

*首次訂房費用達到或超過2400TWD即可立即使用1100TWD旅行基金!!!

 *首次預訂體驗費用達到或超過1584TWD即可立即使用413TWD旅行基金!!!(目前還沒使用過Airbnb體驗,希望之後也有機會~

題外話,其實以前Airbnb提供給新用戶的旅行基金更高,可能因為知名度打開,發展穩定了,所以提供的旅行基金金額逐漸調降,但畢竟也是免費優惠,對於旅行不無小補,大家可以好好把握~

 
arrow
arrow

   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